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动态】保护美丽河湖库 建设美好家园——互助一中开展河湖库管理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校园动态】保护美丽河湖库 建设美好家园——互助一中开展河湖库管理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2021年11月24日 15:08:48 访问量:561 作者:一中综合办

保护美丽河湖库 建设美好家园

为深入贯彻《互助县教育系统开展中小学生河湖库管理保护宣教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生态文明教育,自觉树立保护美丽河湖库、建设美好家园意识,促进全校师生增强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形成全社会共同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我校开展了以“保护美丽河湖库,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在第十三周周一升旗仪式上,校学生会主席高三(14)班喇江民作了题为《保护美丽河湖库,建设美好家园》的演讲,向全体同学宣传河湖保护管理的重要意义,并发出了“保护美丽河湖,建设美好家园”的倡议,号召全体师生从自身做起,节约用水,增强水资源环保意识。

各班在周一开展了以“保护美丽河湖,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同时,学校通过黑板报、征文等开展宣传教育,提高了学生保护河湖、保护生态的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同时我校还开展了“小手拉大手”活动,利用学校公众号给家长发送了《致家长的一封倡议书》,倡议学生与家长自觉保护美丽河湖,维护良好生态,建设美好家园,以学生带动家庭,以家庭带动社会,将河湖保护管理教育推向深入,形成良好的社会影响力。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全校师生深刻认识到了水资源的宝贵,并表示要将节约水资源作为自己自觉的行为准则,切实做到节约每一滴水,保护好美丽河湖,更好地建设我们赖以生存的美丽家园!

供稿:思政处

编辑:综合办

编辑:一中综合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 互助县威远镇威北路1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