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建设 > 互助一中2013年妇委及计生工作计划

互助一中2013年妇委及计生工作计划

2013年03月07日 09:07:15 来源: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访问量:1233

新的一年里我校妇委会继续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精神,宏扬当代女性拼搏进取、敬业奉献的时代精神,把全面提高妇女综合素质作为一项长期的主要工作来抓,大力开展素质能力建设活动,积极组织引导广大妇女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增强学习能力,培养职业专长,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实际开展各类岗位培训、技能比赛等,不断提高广大女教职工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增长才干,努力成为时代新女性,在教育教学事业中做出新的贡献。 

我校现有在岗在编女职工108人,占学校职工总数的40%。为了更好地发挥妇委会联系群众的纽带作用,增强女职工团结向上的凝聚力,调动女职工在学校各个岗位上的积极作用,真正撑起妇女的半边天,充分展示巾帼风采,特制定计划如下:

一、元月份召开女职工会议,总结上年工作,配合党支部、工会做好假期送温暖活动。

二、三月依托庆三八活动,表彰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女教职工,授予“三八红旗手”称号。在女职工开展妇女学法、用法及妇女维权知识竞赛。

三、四月在全校学生中开展感恩教育,组织以“感恩母亲”为主题的演讲活动。

四、五月份组织女职工学习党的十八大,积极创建文明示范岗,掀起为教育教学比贡献争先进的新高潮。

五、六月份开展一些女职工文体活动。

六、七月份组织女职工开展帮扶困难学生活动。

七、九月份组织以喜迎教师节,展女性风采活动,形成比、赶、帮、超的学习、工作氛围,真正做到巾帼不让须眉。

八、十月组织女职工健康检查活动。

九、十一月份在全校评选巾帼示范岗。

十、每月及时向北街社区及县教育局送相关信息。

十一、积极做好计生服务的各项工作。

                                              

 

互助一中妇委会
                                     二〇一三年一月

编辑:范增玉
上一篇:互助一中2013年“三八红旗手”名单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 互助县威远镇威北路1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