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举行“培苗关文彪邱锦鸾图书馆”揭牌仪式(简讯8)

我校举行“培苗关文彪邱锦鸾图书馆”揭牌仪式(简讯8)

2013年04月01日 10:42:09 来源: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访问量:729

 互助一中教育信息

第八期

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编          201341  

 

我校举行“培苗关文彪邱锦鸾图书馆”揭牌仪式

 

331日早上,我校校园里春光明媚,礼炮轰鸣,互助一中“培苗关文彪邱锦鸾图书馆”揭牌仪式在明德楼门前举行。图书馆主资助人关则辉先生、培苗行动有限公司董事曹让先生、互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宏伟、互助县教育局副局长殷万贵等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张宏伟副县长致欢迎辞,蔡相德校长主持,322名培苗生和相关教师参加了大会。

张宏伟副县长在讲话中对曹让、关则辉和其父母关文彪、邱锦鸾夫妇及赵不渝先生为我校新图书馆装备奉献爱心、慷慨解囊表示诚挚地感谢。张县长希望学校妥善保管,合理地开发利用,不辜负关先生和培苗行动对我校的殷切期望。并请关先生转达对关文彪邱锦鸾夫妇的敬仰之情,感恩之心。

仪式上,关则辉先生、曹让先生先后讲话并接受了纪念品,我校高二培苗生李靖代表全体学生发言。

最后曹让先生、关则辉先生、张宏伟副县长和蔡相德校长共同为图书馆揭牌,并同大家参观了图书馆。

我校新图书馆的建设得到了香港培苗行动的大力支持。尤其香港恒隆集团助理董事关则辉先生慷慨解囊,出资人民币50万元,资助图书和图书馆内设置。同时,赵不渝先生提供了13.2万元资金,完善其图书馆设备。目前,新馆藏图书达9万册,加之以前馆藏图书,实际拥有图书15万册。

    图书馆以关则辉先生的父母命名。

 


本期发:各处室、年级部、学科部

报: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教育局、广电局、团县委

送:本校各校长,存档。               (网络传输)

签发:刘新才        校编:兰文斌        打印:兰文斌

编辑:兰文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 互助县威远镇威北路1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