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校园动态】互助一中召开第十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校园动态】互助一中召开第十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3年04月26日 08:48:44 访问量:415 作者:一中工会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

——互助一中第十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四月的校园,春风和煦,万物生辉。经过半个月的精心筹备,互助一中第十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于4月19日至4月24日在学校会议室如期召开。


4月19 日上午,组织召开第十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与会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本次大会的主席团主席、执行主席、秘书长、主席团成员名单和本次教代会议程。

4月19 日下午,组织召开第十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式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进学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的学校工作报告。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孙明魁作《工会工作报告》,副校长赵玉财作《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任得库作《校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学校党支部组织委员、副校长魏永邦同志致开幕词并作上次教代会立案提案(建议)办理情况说明。




王校长在《学校工作报告》中指出,2022年度,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市县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打造“团结、平安、和谐、卓越”一中品牌。全校师生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实现了既定的目标。



4月20日至4月23日,全体代表分组讨论,审议教职工学年度职务量化考核细则和各类教学荣誉评定办法,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审议通过《学校工作报告》等四项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王校长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客观务实,实事求是,总结了一年来学校所做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符合学校实际的奋斗目标,为学校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认为孙书记所作《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内容详实,学校工会充分发挥职能,在组织教职工参政议政、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帮扶困难职工送温暖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赵校长所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账目明晰,开支合理,充分体现了财务立足学校实际,服务一线教学的良好作用;任老师所作《学校工会经费审查报告》数据明晰,账目清楚,经费使用和管理符合相关制度和规定。


4月24 日下午,组织召开第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及闭幕式,副校长陈国升致闭幕词。会议通过了关于《学校工作报告》等四项工作报告的决议,王校长对本次教代会代表提案(建议)、立案情况及相关考核制度和评定办法修订事宜进行说明。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民主评议了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民主推荐了学校中层干部。召开了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党的二十大给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在新的征程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任重道远。面对新的挑战,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校思政工作,创新办学路子,突出办学特色,加强安全、法制、心理教育,全面推进“三新”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以“高质量发展”为主旋律,以稳中求进为主基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优化队伍建设,优化教育管理,优化作风建设,全面提高办学水平,全力打造“团结、平安、和谐、卓越”一中品牌,凝心聚力、务实奋进,努力开创学校教育发展新局面,为互助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综合办


编辑:综合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 互助县威远镇威北路1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