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互助一中徒步俱乐部活动侧记(简讯7)

互助一中徒步俱乐部活动侧记(简讯7)

2015年06月16日 09:00:50 访问量:1047

 “穿越泽林峡,直达门岗店”

——互助一中徒步俱乐部活动侧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放松心情,613日至14日,互助一中徒步俱乐部组织了第一次教职工徒步活动。

1374089名俱乐部会员从学校统一乘车到丹麻锦州村。8:15,徒步开始,大家从峡谷台砂石厂出发,行进5公里到达大山脚下,经过3公里的60度爬坡,越过海拔3800米的垭口后,途径12公里的山地、峡谷和草滩抵达门岗店遗址,总行程20公里。当晚,大家在浪士当部落广场兴趣盎然地参加了篝火晚会。

148:30,部分会员从浪士当部落乘车到二十六盘,翻越山顶观游小天池后,一路下坡途径大天池抵达目的地。

行进中,大家精神饱满、听从指挥、互相鼓励、团结协作,所有会员顺利走完了全程。吉凯正、朱发琳等老师拾检沿途丢弃的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运到山下进行了集中处理,树立了一中教师良好的形象

活动结束后,全体俱乐部成员在浪士当部落广场拍照留影。

我校一直倡导积极和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教职工走进自然、快乐运动、徒步健身的热情,也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和体育健身提供了新形式、新途径。参加徒步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起到了放松心情,增进感情,锻炼意志,增强体质的作用,表示以后会继续参加此类活动。

互助一中徒步俱乐部由赵弘琰老师发起,于201565日成立,学校给予了支持和指导。俱乐部实行会员自愿加入,经费自给的原则。为保证活动安全,蔡校长事先亲自组织有关人员考察了路线。

编辑:兰文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 互助县威远镇威北路1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