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主任之窗 > 互助一中值班教师一日常规要求

互助一中值班教师一日常规要求

2011年03月03日 08:46:21 来源: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德育处 访问量:1087

一、早6:40、中午1:50分、晚7:00分前到德育处签到,然后到各自值班教学楼门口检查学生的迟到情况。

二、早读、午读、晚读时间到各自的值班楼层巡查各班的学习、卫生、班级秩序、出勤等情况。

三、课间时间负责检查值班楼层的安全、纪律、卫生、仪容仪表等,应急情况是负责组织教师疏导本楼层学生安全撤离。

四、晚自习值班期间到年级督查室坐班。

五、晚自习期间检查登记值班楼层班级的出勤情况,了解掌握缺席学生的去向并做好记录。

六、晚自习期间不定期到所值班楼层巡查,保证正常的学习秩序。

七、重点时段(晚自习课间及上下课铃声前后十分钟)及时到位检查。

八、晚自习下课前十分钟内重新检查出勤人数。

九、下课后督促学生十分钟内离开教室,要求学生关闭好门窗、电灯。

十、晚10:25分到公寓值班室,按就寝检查分工到相应的岗位进行就寝检查,督促学生及时休息,详查就寝人数,纠查违纪学生,10:40分后到值班室签到并认真填写检查记录。

十一、凡值班期间发现的问题及时在年级宣传栏内通报。

                            

编辑:蔡香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班主任一日工作常规要求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 互助县威远镇威北路1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