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动态】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互助一中举行教职工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校园动态】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互助一中举行教职工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4月22日 17:51:05 访问量:2785 作者:团委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互助一中举行教职工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421日下午,我校举行了教职工团支部“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校长王进学讲团课
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进学讲题为《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的团课,从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接续奋斗、建功立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新征程中国青年运动书写崭新篇章”和“百年中国青年运动历程的启示”三个方面,带领团员教职工学习党的精神谱系,强调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职责使命,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2022年度“推优入党”工作
团委书记杨寅鑫介绍本年度“推优入党”候选人严琛琛、李琮基本情况,通过民主评议,团支部成员一致同意两名同志为本年度“推优入党”推荐人选,随后严琛琛、李琮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我与校长面对面”活动
校团委在活动前以无记名问卷的形式收集了支部成员在班主任、教学、教研、青年教师培养、共青团工作等方面的困惑和生活方面的困难。王进学校长就反映的问题认真进行了解答,对能够解决的问题作出了安排,对目前暂不能解决的问题也作出了说明。他表示,学校党支部、校务会十分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希望大家在今后畅所欲言,通过各种渠道及时反馈问题与困难,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2022年度超龄团员“退团”仪式
超龄团员马英科、董峥、马倩慧、张佳在团委副书记祁朝晖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团委书记杨寅鑫宣读超龄退团青年名单,党支部书记、校长王进学和党支部副书记孙明魁为超龄退团青年发放书籍。随后,超龄退团青年代表董峥、团员代表王小英分别交流发言,分享在一中这片沃土上成长的感动与喜悦。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2022年度“党建带团建”工作会
孙明魁副书记宣读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分工决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论自信;二是规范团的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上级团组织和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三是全体团学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对各级各类学生组织加强监督;四是青年教师要善于学习周围同事的教学经验和成长历程;五是坚定理想信念,关注个人成长,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2022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包括广大青少年在内的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2022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举行是一中团委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有力行动,也是“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教育活动的子活动之一,今后我校继续紧密围绕这一主题开展更多有教育意义的活动


供稿:团委

编辑:综合办



编辑:综合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 互助县威远镇威北路1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