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长在线 > 在“香港培苗行动”音乐营闭营仪式上的致辞

在“香港培苗行动”音乐营闭营仪式上的致辞

2012年03月02日 11:18:08 来源: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访问量:1911

在“香港培苗行动”音乐营闭营仪式上的致辞

2012218日)

互助一中校长 殷万贵

尊敬的曹让律师、尊敬的外国艺术家们、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朋友们:

今天由“香港培苗行动”主办的、我校承办的英语音乐营汇报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是为所有心中怀有音乐梦想的同学们策划的一场音乐盛宴,这是为同学们渴望知识的心灵提供的饕餮大餐。本次音乐营汇集了香港、国外的艺术家们和我校108名有艺术特长的同学,因为有着同样的梦想和追求而欢聚一堂,因为音乐而相识、相知,在排练、交流、演出及各种丰富多彩的精彩活动过程中,大家传播理想、建立友谊;同时接受高水平音乐家的训练,开拓眼界,提升艺术造诣。这将在同学们的学习生涯中留下一段辉煌的乐章!

 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提出要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今天参加音乐剧演出的都是爱好音乐、爱好舞蹈、爱好艺术的同学,我希望我们有更多的同学能热爱音乐,热爱舞蹈,热爱艺术。今天我们同香港爱心人士一起举办音乐营的目的也就是吸引、鼓励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艺术爱好者的队伍中来,用你们的舞姿去反映生活,歌颂美丽和青春,鞭挞丑恶和腐朽。我认为音乐是讲品味的,人的好品质影响艺术品味。因此,我希望大家,发展音乐兴趣,努力提高英语、音乐水平。我衷心感谢“香港培苗行动”给了我们一中、给了同学们这样一个难得难忘的机会。

本次音乐营不仅能使同学们的英语、音乐水平更上一层楼,而且通过音乐剧的演出,能够培养他们的沟通能力、自信心及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这也是一次提高情商的绝佳机会。

最后特别感谢曹让先生和各位艺术家们,感谢你们为此付出的辛勤劳动,感谢你们博大无私的爱心!Thank you very much

编辑:刘新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 互助县威远镇威北路1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