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长在线 > 在2010高考成绩发布会上的讲话

在2010高考成绩发布会上的讲话

2010年07月07日 09:08:39 来源: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访问量:671

校长 殷万贵

(二00年六月二十九日)

各位老师、同学们:

  2010年高考成绩日前揭晓,经过高三年级全体师生的努力拼搏,今年我校高考再创佳绩。据不完全统计,最高分、高分人数、重点本科上线人数、普通本科上线人数等各项指标均超额完成任务。其中张世栋同学以611的成绩获互助县理科状元,位居全省第53名;尚晓芸同学以493分的成绩获互助县文科状元,位居全省第177名。文理科重点262人,比上年净增13人。三年来,我校重点人数由原来的138人猛增到262人,增长势头,非常看好。全县理科重点464名中我校250人,占53.9%;全县重点文科38名中我校21人,占31.6%;本科上线573人,比上年增加72人。高三毕业年级共20个班,参加高考人数1010人,上线961人。其中高三1班、2班、3班、4班本科率100%;高三5班、6班、13班、17班上线率100%。在此,我代表学校向高三全体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大家付出的艰辛劳动、做出的新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平时默默无闻、任劳任怨的所有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是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以来的第三年,也是从起始年级抓质量的见证年,也是检验办学思路正确与否的关键一年。学校以重新设置班级、调整作息时间和课时为出发点,以确立“科学与人文并重,规范与个性共存”的全新理念为突破口,引领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和谐发展。各位老师为了增强一中的整体竞争力,为了让更多的孩子接受更高层次的教育,充分发扬“在快乐中敬业,在敬业中奉献,在奉献中创新”的新一中精神和配合默契、责任共担的团队精神,牢记质量就是生命,坚持打质量整体仗,集中优势兵力打高考攻坚战,兢兢业业,忘我工作,取得了比较满意的成绩。

今天,我们不会忘记全体教职员工无私奉献、勇于进取的身影,更不会忘记高三全体教师呕心沥血、忘我拼搏的工作精神,正是有了一中全体师生的关心、支持和鼓励,才有了我们稳中有升的高考成绩,才有了互助一中蒸蒸日上的大好局面。

  成绩只能说明过去,不能代表将来。希望大家继承和发扬一中多年的优良传统,把“敬业、奉献、创新”的一中精神更加发扬广大,再接再厉,为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编辑:魏祖元
评论区
网友(2010-10-31 19:51:15)

考的再好也就那样吧

回复 支持[0] 反对[0]
网友(2011-6-27 19:27:37)

呵呵 我们还是很棒的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 互助县威远镇威北路1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