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规划 > 互助一中2009—2010学年度寒假政治学习安排

互助一中2009—2010学年度寒假政治学习安排

2010年03月23日 16:23:52 来源: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访问量:745

互助一中20092010学年度寒假政治学习安排

学习时间

 

学习内容

学习形式

主持人

33(农历正月十八日)

上午

1、认真组织学习县委书记车军平在县委十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2、学习互助县县长师存武在县委十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3、学习中共互助县教育局转发《县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96期工作通报》

集中

李校

下午

1、组织学习海东地区教育局2009年全区高考情况通报。

2、组织学习海东地区教育局局长汪山林在2009年高考形势分析会议上的讲话。

3、学习《互助县教育局关于印发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经验交流会传达提纲的通知》。

集中

李校

34(农历正月十九日)

上午

1、学习车军平书记在2010年工作思路研讨会上的讲话。

2、学习乔志旭副县长在教育教学研讨及总结表彰大会上的的讲话。

3、学习张发文局长在教育教学研讨及总结表彰大会上的的讲话。

4、靳校长作高一高二年级上学期期末教学质量分析

集中

李校

下午

1、李校作上学期德育工作总结并安排本学期德育工作要点。

2、靳校作上学期教学工作总结并安排本学期教学工作要点。

3、王主任通报上学期教学工作检查情况并安排开学教学工作。

4、殷校长讲话

5、班主任工作会议。

集中

李校

35(农历正月二十)

上午

1、开学工作准备

2、下午230班主任到班报到注册。

 

各年级部

年级教研组

下午

 

编辑:李得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 互助县威远镇威北路1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