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互助一中党支部工作简讯

互助一中党支部工作简讯

2011年10月14日 15:34:03 来源: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访问量:595

为了增强国防观念,坚定爱国主义信念,增强组织纪律性和集体主义以及革命英雄主义观念,培养艰苦奋斗、勇敢顽强的军人作风,我校从2011828日开始,对高一新入学的1000多名学生进行了为期7天的军训。

几天来,在学校德育处、团委、各班主任的精心组织下,在武警平安中队教官的严格要求下,同学们虚心向教官学习、严守纪律、不怕困难、训练刻苦、动作认真。几天的军训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体魄,锻炼了意志、毅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集体荣誉感,在同学们身上真正体现了当代高中生的崇高品质和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了互助一中高一新生军训工作的新篇章。

93日,学校举行了互助一中2011级高一新生军训毕营仪式,对在军训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学校校长殷万贵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军训中焕发出来的好的精神,好的作风,把军训成果转化为优良的学风、校风,争取更大荣誉和成绩。

 

互助一中

201195

 

编辑:李晓芬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 互助县威远镇威北路1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