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互助一中贫困生与县消防队领导“结对帮扶”启动仪式

互助一中贫困生与县消防队领导“结对帮扶”启动仪式

2010年05月12日 16:19:12 来源: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访问量:994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学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互助一中贫困生与县消防队“结对帮扶”启动仪式。

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今天来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有:

互助县团县委书记薛顺云;

互助县消防大队大队长罗旭刚;

互助县消防大队教导员杨贤彪;

互助县消防大队参谋付伟;

互助县消防中队中队长苑辉;

互助县消防中队指导员王晓龙;

互助县消防中队副指导员马斌;

互助一中副校长李长太。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领导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一、   李长太副校长介绍我校贫困生资助情况

二、   县消防大队教导员杨贤彪讲话

三、   结对帮扶。给消防队领导介绍帮扶学生:

高二(5)班  藏玉花(罗大队) 高二(20)班 李得兰(杨教导)

高一(15)班 李兰善(付参谋) 高一(18)班 邓成平(苑队长)

高一(20)班 杨焕栋(王指导员)高一(17)班 胡吉英(马副指导员)

四、受助学生高一(20)班杨焕栋发言。

 

各位同学们:县消防队领导们满含着关爱和希望将助学金拿到同学们手中,对于你们顺利完成高中学业解了燃眉之急,可谓是雪中送炭。你们一定要不复众望,刻苦学习,立志成才,积极上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最后我代表学校团委感谢各位消防队领导们,感谢你们心系贫困的高尚品格,感谢你们关注教育的热切情怀,感谢你们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

  今天的结对帮扶启动仪式到此结束。

 

 

 

                                   互助一中团委

                                   201056

编辑:李晓芬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 互助县威远镇威北路1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