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务工作 > 互助一中2010年总务工作总结

互助一中2010年总务工作总结

2010年12月26日 10:51:40 来源: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访问量:447

互助一中2010年总务处工作总结

一年来,总务后勤工作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通过后勤人员共同的努力,我们基本上完成学校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开展活动,做好后勤的保障供应工作。坚持为教育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的观念,除做好常规工作外及时处理好了应急性的工作,确保了学校教育教学活动的正常运转。

总务后勤工作很平凡,但工作面广、量大、工作杂,既要做好常规工作,又要及时处理应急性的工作,如水电抢修,管道堵塞、化粪池清理,有时工作确实很辛苦,有许多工作需要在大家休息时才能去做,故双休日,寒暑假经常不能休息,但我们全体人员能克服困难,不怕艰苦,团结一致,努力做好平凡的工作。同时在服务过程中提高安全意识,为师生提供安全保障的服务。对一年来主要工作总结如下:

一、常规工作

1、采购学校办公用具、卫生用品,分发到各办公室。

2、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任务,配合各部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3、加强门卫、晚值班工作,安排好所有假期值班工作。

4、及时和各部门、每位教师、每位工作人员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

二、增添硬件设施,努力改善办学条件

1、暑期中投资62.2万元完成了高一20个教室多媒体安装调试工作,大大提高了课堂教学效率。

2、投资2.64万元将教室、办公室的日光灯更换成了高效节能灯。

3、投资4.9536万元更新了高一、高三教室窗帘。

4、更新了学生微机室电脑122台。

5、投资88万元购置了燃气锅炉,投资48万元进行了锅炉房煤改气工程,投资19.6万元进行了学生灶煤改气工程。

三、校产管理工作:

1、进一步加强校产管理工作,杜绝校产的流失。

2、继续做好申购——验收入帐——入库——领用的购物手续。

3、配合各专用室做好财产的保管工作,做好财物的登记、借用、报废手续。

4、积极配合财务室做好学校的财务工作。

5、维修了课桌112张,学生凳 305条,床 93个。

四、食堂工作

1、加强食堂卫生管理,积极配合县卫生监督所,办理食堂卫生许可证。

2、加强对食堂的监控,安排专职人员对食堂食品的数量质量进行验收,做好餐具的消毒工作。

3、严格把关《食品卫生法》,做好食堂的清洁卫生工作,十分注意饮食安全,杜绝食物中毒事件和传染病的发生。

4、要求食堂管理人员不断提高饭菜的质量,改善学生的伙食,提高学生的食堂的满意度。

五、校舍管理工作

1、经常检查校舍安全使用情况,发现危险点或危房及时进行修理。

2、投资42万元维修了学生灶屋面、装修了学生灶、改造了锅炉房。

3、投资13.4万元维修了男生厕所、修建了通往厕所的水泥道路。

六、安全保障工作

1、投资2万多元更换了消防设施,做好消防设施、设备的检修,定期检查,保证完好。

2、更换了老化有危险的动力电缆,对学校的电路、电器设备经常检查,注意安全用电。

3、经常检查校舍使用情况,发现隐患及时修理,做到安全使用校舍。

回顾过去的一年,全体后勤人员都很欣慰,是因为学校的面貌起了根本性的变化。进入新的一年,社会发展日益激烈,教育为大众所公认承担着培养高素质未来人才的光荣使命。总务后勤处将在以后的工作实践中不断探索,勇于创新,扎实做好学校的后勤保障。

 

 

 

00年十二月

 

 

 

 

 

 

 

 

编辑:刘虎庆
上一篇:互助一中2011年总务工作计划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 互助县威远镇威北路1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