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教学教研】互助一中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月质量检测成绩分析会

【教学教研】互助一中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月质量检测成绩分析会

2023年04月10日 08:27:13 访问量:383 作者:教科研室
众行致远齐分析  戮力同心共向前

为了更好地发挥考试评价对教学的导向作用,及时查找和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为本学期教育教学提供方向和策略,我校高一、高二年级分别于4月3日、8日召开第一次月质量检测成绩分析会,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学生及年级部成员参加会议。


教导处副主任郑玉善、马理银分别对高一、高二年级班级成绩和学生个人成绩做具体分析。郑主任指出高一年级各班级弱势科目,希望每个同学能清楚本班各科目的优势劣势,取长补短,重点突破;马主任指出高二年级各班需要加强的弱势科目,同时对各班单科成绩突出的同学进行成绩宣读和口头表扬,希望其他同学认真分析查找自身原因,调整心态和方法,戒骄戒躁,迎头赶上。

高一年级主管副校长魏永邦结合本次考试成绩和两个月以来同学们的表现,就同学们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守纪律、讲卫生、勤学习,做勤奋、自觉、守纪的好学生。

高二年级主管副校长赵玉财总结了本次考试中反映出的问题,强调了高二阶段学习的重要性和时间的紧迫性,希望同学们能正确对待考试成绩,端正学习态度,用更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迎接下一阶段的学习。

高一年级部对本次考试中成绩优异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本次分析会肯定了成绩、分析了问题、找出了原因、制定了措施,为同学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相信同学们将继续砥砺前行,在磨砺中成长。

供稿:教导处
编辑:综合办

编辑:综合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 互助县威远镇威北路1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