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长在线 > 殷校长在2011年三八节上的讲话

殷校长在2011年三八节上的讲话

2011年03月08日 15:41:06 来源: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访问量:718

殷校长在2011年三八节上的讲话

(3月8日)

尊敬的各位老师,女同胞们:

大家下午好!

在这春和景明、莺歌燕舞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此时此刻,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神圣的节日。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党政工团向在座的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  

人们常说:妇女能顶半边天。我觉得一中的女教师们确是如此,是你们支撑着一中的半边天。女同胞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各项工作得到了稳步推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学校校风日趋改善,师生素质明显提高,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这是全体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全校女同胞们辛勤汗水的结晶。作为女教师,你们扮演着比男同志更多的社会角色。作为一位母亲、一位女儿、一位妻子,你们把自己甜蜜无私的爱献给了家人;作为一名职工、一名教师,你们把自己的智慧和心血献给了学校。你们在承担着比男同志更多负担和压力的同时,仍然能够以主人翁的责任感积极投身于各项工作,爱岗敬业、埋头苦干、求真务实,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互助一中是一个人才聚集的地方,更是优秀女教师展现风采的天地。我校共有女教职工 119人,其中不乏有县级骨干、学科带头人。在各级各类举办的比赛中不甘落后、奋勇争先,为学校了得了无数的荣誉,在此也代表学校向她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各位老师,一年一度的两会正在北京召开。我们可以欣喜的看到,科教兴国、人才强国、优先发展教育的理想蓝图正在描绘。同样我们的学校也在各级教育部门的关心指导下,步入了跨越性的发展轨道。在此希望你们进一步发扬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精神,按照学校的要求,努力工作、团结协作,为把一中早日建成校风最好、环境最美、质量一流的示范学校做出新的贡献!最后,祝各位女同胞们青春永驻,笑口常开,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谢谢大家!  

 

编辑:刘新才
评论区
网友(2011-3-18 21:23:22)

殷就是一垃圾,再不滚会毁了一中。殷这个猪应该听听家长们是怎么评价你的。

回复 支持[1] 反对[0]
网友(2011-5-25 10:36:00)

贪官

回复 支持[0] 反对[0]
网友(2011-5-25 10:36:03)

贪官

回复 支持[0] 反对[0]
网友(2011-7-23 9:21:50)

还可以,至少在那个位置上有他自己的能力,不过个人认为不能称殷校,说是殷万贵校长这样才对(个人认为)!

回复 支持[0] 反对[0]
网友(2011-7-23 9:25:58)

能不能将每周的校园周报还是月报传上去啊,我找了一上午都没有找见(很怀念)!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 互助县威远镇威北路1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