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公告 > 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安排

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安排

2011年02月26日 15:27:12 来源: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访问量:489

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安排

1227全校学生报到注册,班主任发放教材、作业本,报到完毕后班主任准确填写班级统计表,将报到册于31下午交教务处郑主任处。(注意:凡被学校处分转为试读生的学生,在教务处郑主任处交清试读费之后方可报到,借读生和本学期插班生在财务室交清借读费之后方可报到,报到时凭交费收据报到,否则一律不予报到。)227晚自习正常,全体班主任、年级部检查人员到位检查,228高三通校生恢复上晚自习,高一、高二通校生一律不准上晚自习。

2228正式上课,上本学期第一周周一的课。228800前全体任课教师到教务处签到,上午所有任课教师到教务处教案签字。班主任允许1个教案,非班主任必须2个以上教案,过期按未签字处理。要求全体班主任上好第一次班会,全体任课教师备好第一个教案,上好第一堂课,批阅好第一次作业。

3、作息时间表执行《互助一中夏季作息时间表》,上下班按夏季要求执行,课程表执行教务处下发的新课程表。

4、课任教师的上课安排与寒假补课基本一致,个别调整另行通知。

5、本周各年级学科教研组组长牵头,制定出学期授课进度计划,于34(星期五)下午300前上报教务处。

6、各学科部主任,各教研组长制定出本学期学科部和教研组的具体工作计划,于34(星期五)下午300前上报教务处,学科部一并上报教研课题名称,选题要贴近我校实际,要有较强的针对性。

734(星期五),全体任课教师的备课本写好学期备课、单元(章节)备课,贴好授课进度表交教务处检查签字,过期按未签字处理。从第二周起学科部主任每周一到教务处教案签字,其他教师到学科主任处签字。

8、从第一周起恢复业务活动(228起)、课外活动、课间操、周一升旗仪式以及高三晚自习辅导,以上各项都按上学期的安排进行。本周业务活动时间学科部主任要组织教师学习学校相关制度、新课程标准,并对期末考试成绩进行分析。

9、各课任教师与228收齐学生寒假作业并进行检查,之后教务处将派专人进行抽查。

10、各办公室负责人227下午组织本办公室人员彻底打扫卫生,合理布置办公室,做好开学前的准备。

11、本周周二下午第八节课调至周二早自习时间,下午八九节课召开期末考试总结会,周三至周五下午高三至高一年级分别召开年级大会,总结上学期工作并作本学期动员。

12、班主任于228前发完教材和作业本。

 

 

2011225

编辑:仇成启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 互助县威远镇威北路1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