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就这样被你征服

就这样被你征服

2021年09月02日 10:33:49 访问量:618 作者:高一(14)班 董莉

就这样被你征服

                                      

花花世界,唯你独特。

                                       ——题记

    所有的相遇,都是一次别有风味的旅行;所有的相遇,也注定是一条充满奇幻与未知的道路。

    我曾想,为什么在人的一生中会有无数的相遇与分离,所有事物都无法脱离这个死循环。抑或是将一生看作公交车,乘客在不断地上车,下车,唯独不变的,只有自己,但自己也会被这些人所影响,亦好亦坏。

    或许人生路漫漫,相遇在随时随刻,总有一个人会将你的规律打破,去给你的人生之途,擦出一道亮丽的火花,就这样被她征服。

    夏日鸣蝉之际,窗外柳叶“沙沙”作响,青鸟歌咏,流水哗啦........闭上眼啊!是夏天的味道。蓦然回头,贪婪地看着此情此景,一股清新汽水味扑鼻而来.......整洁的课桌,亮绿的黑板一切都诉说着校园的美好,那天,我与你相遇在课桌一角。

一袭白裙,宽松的衣裙也盖不住你那倾城的身材,宛如冬季雪花般冰清玉洁,宛如春季花苞待放,又似夏日流水般温柔长绵,如同秋日火红傲人的枫叶般让人痴迷。

但真正征服我的,是你那超出凡人的智慧。记得有次班会,你给我们讲了很多,字里行间,你的每一句言语都透露着你的智慧。年纪轻轻的你却拥有着世界百宝箱,让许多人都被你给征服。我也就这样被你征服,从没有那个人像你一样,让我臣服。

或许,你只是万千教师中的一位,但在我眼里,你是最让人敬佩的。

征服我的,更是你那一颗助人为乐的心,如果说赠人玫瑰,有了余香,大概你的手就是世间极品。因为你的爱,人称外号 “女神”,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我们班有一个同学生了很严重的病,又因为他家离学校很远,住在偏远的小山村,所以家人不能在一晚上就赶到,人之常情,所有人都会帮助这个孩子。但让我意想不到的是,你送同学去医院,无微不至地一直在照顾,不仅如此,因家庭条件不好,父母想放弃治疗。是你将自己半年的工资拿去当医药费。每天医院、学校两头跑,不会怠慢任何一个人。直到那个孩子恢复后,你才安心。你的一切都是征服我的理由,无一例外,毫无悬念地,就这样被你征服。

在成长的道路上,你会遇到很多人,但我被她所征服,为她着迷,为她痴情。

人山人海,灯红酒绿,唯独眷恋的是你——被你所征服,被你牵魂。

征服于你的美丽,征服于你的智慧,征服于你的品行,征服于你的一切,就这样,被你征服..........

编辑:赵元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墨守规则,亦为大道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 互助县威远镇威北路1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