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党建群团】互助一中召开2023年退休教师欢送会

【党建群团】互助一中召开2023年退休教师欢送会

2023年05月20日 17:11:23 访问量:345 作者:党群办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
互助一中召开2023年退休教师欢送会

漫漫杏坛路,无悔赤子心;点点双鬓雪,桃李已满园。“师者,传道受业解惑也”,为感谢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奉献,激励年轻教师不断进取,5月19日下午,我校在求实楼阶梯教室隆重举办了退休教师欢送会,欢送师存彪、张召俊、张贵江、包海英老师光荣退休。全体教师参加,工会主席董维泰主持。

欢送会上,老师们观看几位退休教师工作经历的精彩瞬间,回忆往昔的点点滴滴。学生为退休教师献花、学校领导为退休教师披红。

副校长陈国升回顾退休教师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几位老教师几十年辛勤耕耘教育一线的敬意。

师存彪、张召俊二位老师饱含深情地回顾自己的从教生涯,表达了对学校筹划举办退休欢送会的衷心感谢。朴实的话语,写满了对朝夕相处的同事们的不舍,对工作了几十年的学校的热爱,还有对倾注了一生心血的教育事业的无限眷恋。

党支部书记、校长王进学致欢送词,对几位老师多年来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表示深深的谢意,感谢他们无怨无悔、任劳任怨,为一中的教育教学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岁月,希望几位老师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退而不休、发挥余热!
学校领导为退休教师送上了纪念品。
与会的老师们情不自禁地回忆起和几位老师相处的美好时光,对他们恪尽职守、努力工作、用心用情耕耘教坛的情怀充满了敬意。一张张合影记录下了此刻的快乐、幸福和不舍;一句句祝福,温暖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
退休不是离开,而是多了一份牵挂;退休不是止步,而是翻开新的篇章。让我们衷心祝愿退休教师生活多姿多彩,幸福美满。
欢送退休教师,不仅仅是一场仪式,更是一份荣誉和肯定,一种颂扬和传承,我们坚信,有退休教师的关心支持,有在职教师的辛勤耕耘,一中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我们将初心不改,薪火相传,为我们所热爱的教育事业不懈奋斗!
今年我校有四名教师退休,张贵江、包海英二位老师因故未能亲临欢送会。


编辑:综合办

编辑:综合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 互助县威远镇威北路1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