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长在线 > 在2013年高三学生才艺展演会上的讲话

在2013年高三学生才艺展演会上的讲话

2013年03月25日 10:24:41 来源: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访问量:3285
2013年高三学生才艺展演会上的讲话
副校长李长太
(二0一三年三月二十五日)
老师们、同学们:
2013届高三学生才艺展演即将拉开帷幕,值此,我代表学校首先向高三的全体师生表达美好的祝福,祝福你们在今年续写高考的辉煌,也祝愿高一高二的老师和同学们,锐意进取,奋勇拼搏,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艺术是教育的灵魂,艺术教育对于健全人格、调节情绪状态、培养健康情趣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高三学生才艺表演、高二英语短剧表演、高一课本剧演出等不同类型的文艺活动,对于拓展师生文化视野、弘扬时代精神、提升人生境界、培养健康高雅的审美情趣,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我校教育的关注和广泛的好评。
才艺展示活动既能深化校园文化的内涵,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又能锻炼、提高同学们的表演能力,让同学们的一技之长、兴趣爱好得以在众人面前一展风采。才艺表演充分展现着互助一中学生追求进步、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这属于高三学生的舞台上,有思绪的翱翔,有情感的抒发,有青春的洋溢,有科学的探索,有毅力的体现,有诗意的飞扬……它为高中三年美好时光增添了浓重的一笔,为今后回忆一中的生活又平添了一笔成长的美丽。
今后,此类活动还将继续开展,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师生参与活动,展示才艺,展示自我,学校将继续为大家创造机会,搭建平台,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共同塑造好教育这张文化名片,推动我校教育上水平、上档次、出成果!
预祝演出圆满成功!
编辑:刘新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 互助县威远镇威北路1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