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2013互助一中女工工作计划

2013互助一中女工工作计划

2013年03月07日 08:39:39 来源: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访问量:1232

女工工作是在校工会领导下的群众组织,是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维护女职工合法权利的有利保障,充分调动女职工的聪明才智,开拓进取、与时俱进,突出维权。为女职工提供多样化的服务。现就女工工作特制定以下计划:

一、认真学习党的会议精神

 在新的一年里,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组织女职工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围绕改革,结合女职工工作自身特点,有计划、有步骤地继续开展“巾帼建功”系列活动,突出特色。把贯彻落实到女职工的各项工作中去,并结和带领广大女职工为学校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做为一名女工委员,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 前提条件下,还要积极的组织广大职工参加单位安排的各项活动,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都得到了提高,并且树立起新的形象和威信。要培养女职工的荣誉感,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激活广大女职工的细胞,强健女职工的心声,使我们学校的女职工永葆青春和活力。

 二、关心女职工的身体健康

 为使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在要求女职工吃苦在前,自己首先要带头。为了更好地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一定要积极组织女职工,参加教育局安排的妇女健康普查活动,使她们切实感受到上级的关怀与温暖,不断增强女职工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三、争当五好家庭

 在创建精神文明家庭中,首先调整好自己的角色,摆正位置,不断充实自己的生活经验,积极听取别人的经验,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只有每个家庭的和谐才能保证社会的发展。家庭就像海的港湾,累了就到这里歇歇,寂寞了就在这里寻找安慰,那样才能有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要紧紧围绕女工的任务,有效地开展女职 工、家属协管安全工作,注重把家庭亲情引入到安全教育中,有效地提高女职工的安全自律意识。

四、学校就是我的家,人人做主人

 献计策做贡献为了挖掘广大女职工的潜在能量,发挥她们的聪明才智,为学校发展做贡献,我们可以开展“我为学校献一计”活动,组织“合理化建议成果发布”、评选“合理化建议最佳女职工”、“合理化建议优秀项目评选”等活动。为调动女职工的积极性,实际效果,促使学校女职工人人想干事、干主人活、尽主人责。

总之,回顾过去,展望未来,面对着新的发展形势和任务,我们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质,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按时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争取把提高女职工的素质做为重点来抓,在大家的努力下,女工工作一定会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

编辑:范增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 互助县威远镇威北路1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