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动态】凝心聚力 开启“十四五”建设新征程——互助一中召开第十二届一次教代会

【校园动态】凝心聚力 开启“十四五”建设新征程——互助一中召开第十二届一次教代会

2021年12月03日 17:10:32 访问量:1211 作者:工会

凝心聚力

开启“十四五”建设新征程

互助一中召开第十二届一次教代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调动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管理,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12月1日—2日,我校召开第十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本次教代会代表61人,列席代表4人。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孙明魁主持。


12月1日上午,召开第十二届一次教代会筹备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提名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成员名单,汇总提案,整理意见和建议。

12月1日下午,十二届一次教代会在阶梯教室开幕,副校长陈国升致开幕词,党支部书记、校长王进学作《2021年学校工作报告》,党支部副书记孙明魁作《2021年学校工会报告》,党支部纪检委员、副校长周荣芳作《2021年学校财务报告》,工会经审主任任得库作《2021年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随后,代表分组审议各项报告,并就《互助一中教职工年度职务考核实施细则(讨论稿)》、《互助一中省级、市级、县级、校级各类教学相关荣誉评定办法(讨论稿)》、《互助一中关于<互助县教育系统专业技术评审和岗位聘任量化考核办法(修订)>的补充说明》、《互助一中年度绩效工资发放补充说明》、大会主席团提名的工会委员会成员名单展开讨论,并向大会提交审议、讨论报告。

12月2日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各组对《学校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的审议,听取了各组对《互助一中教职工年度职务考核实施细则(讨论稿)》等细则、办法、补充说明及工会委员会成员提名名单的讨论意见,并对提案、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形成各项决议

随后,召开全体会议,全体代表民议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校长王进学对提案和意见建议进行说明;大会工作人员宣读各项决议;选举并成立了互助一中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副校长范增致闭幕词。最后,全体代表高唱国歌,王进学同志宣布互助一中第十二届一次教代会闭幕。

此次教代会全面总结了我校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发挥了教代会在学校管理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对创建“平安一中、团结一中、和谐一中、卓越一中”必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供 稿:工   会


编 辑:综合办

编辑:综合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 互助县威远镇威北路1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