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动态】学习全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互助一中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校园动态】学习全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互助一中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年11月26日 15:12:41 访问量:655 作者:一中综合办


学习全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互助一中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和重大意义,11月26日下午,我校在阶梯教室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全体教职工参会。

孙明魁副书记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有关文件精神。

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进学讲了题为《学习全会精神 筑牢思想防线》的党课,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体教师要关心党和国家大事,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将会议精神落实到自身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将教育教学工作融入到社会发展的大局工作中。
王校长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爱国主义传统,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祖国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榜样,坚持学在前,做在前,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宣传宣讲等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引导师生增强政治自觉;三是要将会议精神根植于行动中,牢记使命担当,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新业绩以实干精神,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最后,副校长范增鹏作校园安全整顿工作安排。

编辑:综合办


编辑:一中综合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 互助县威远镇威北路1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