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校园安全】互助一中开展燃气使用和应对地质灾害系列活动

【校园安全】互助一中开展燃气使用和应对地质灾害系列活动

2023年05月17日 09:10:14 访问量:334 作者:思政处

筑牢安全防线 共创平安校园



根据5月14日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为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推动学校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5月15日,我校开展燃气使用和应对地质灾害的系列活动。

一是召开安全生产会议暨燃气安全、应对地质灾害专题会议。由校长王进学统筹安排,副校长魏永邦、赵玉财,政处主任鲁成林、吴领栋,总务处主任李吉文组成的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对校园重点区域内的燃气使用情况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领导小组深入教职工宿舍,排查教师宿舍的煤气罐等易燃易爆物品,检查了锅炉房、食堂等用气场所的燃气器具、燃气软管、燃气管线、消防器材、警示标识、从业人员资格等,实地了解了食堂用餐基本状况。对排查出的问题现场指导,责令限期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避免发生燃气安全事故。

二是思政处吴领栋在升旗仪式上,面向全校师生进行用气安全和应对地质灾害的再宣传、再教育。吴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使用燃气的各类注意事项,强调了安全使用燃气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面对突发地质灾害时的必备逃生技能。

学校始终将安全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接下来,我校将认真落实省市县委关于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供稿:思政处

编辑:综合办

编辑:综合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 互助县威远镇威北路1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