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动态】互助一中举办2023级高一新生军训闭营仪式

【校园动态】互助一中举办2023级高一新生军训闭营仪式

2023年08月23日 15:24:13 访问量:150 作者:综合办
军训淬炼品质,征程铸就梦想
恰青春年少,风华正茂,踌躇满志,意气风发,相约一中,共赴军训。青春当以热血为谱,唱着拼搏之歌,奔赴光明的未来。军训是告别初中的仪式,也是迎接高中生活的洗礼。8月22日,互助一中高一学子为期七天的军训正式落下帷幕。
唱国歌
晴空一碧,万里无云;昂首挺胸,神采奕奕。无比熟悉的旋律再度响起,国歌激荡着一中学子的热血,引领着一中学子们逐梦启航!
队列表演
同学们抬头挺胸,目视前方。昂首、摆臂、侧目、敬礼……展现整齐划一的队列美感,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训练效果。
同学们神情坚定、英姿飒爽,充分展示了军训期间刻苦训练取得的骄人成果,以青春之名、军人之姿为军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展现了一中学子的不凡风采!
军训表彰
思政副主任曹军泰宣读军训表彰决定。学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比肩而立,共同向前,军训期间的情谊格外美好。洋溢着笑容的脸庞,是少年最美的模样。
荣誉伴随努力来,耕耘不辍履致远。此次军训期间,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集体和个人,他们认真学习军事知识,刻苦训练军事技能。一张张荣誉证书背后是对同学们、教官们、老师们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发展的一份激励。
学生代表发言
高一(16)班的曹志明代表同学们总结了军训期间的收获,对教官和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立志在接下来的三年高中生活里,带着军训精神,昂起头颅,战胜困难,谱写绚丽的华章!
教官发言
总教官殷显茹对同学们在闭营仪式上的列队表演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并对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经过此次军训,能培养受益一生的好习惯、好品质!
领导致辞
副校长郭建明发表讲话,他提到同学们在军训中的表现充分展现了一中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这是同学们步入高中生活的一个良好的开端,这次军训必将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产生深远的影响。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军训契机,以教官为榜样,秉承互助一中“明德 博学 求实 致远”的校训,发扬“艰苦奋斗 顽强拼搏 不怕困难 迎难而上”的精神,保持和巩固军训成果,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勤奋学习,勇攀高峰,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现代青年。
安全教育
最后,思政副主任杨莉对2023级新生开展了防溺水安全、防火防电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出行安全等多项安全教育指导。
同学们,青春列车今日启程,让我们一起在新的起点上扬帆启航,带上自信笑容,装满努力的决心,为美好的明天而读书,为辉煌的人生加油,愿你们心中有光,身边有暖,平安喜乐,得偿所愿,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八月,变成一个努力上进的赶路人,相信你披星戴月走过的路,终将会繁花遍地。
供稿:高一年级部
编辑:综合办

编辑:综合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 互助县威远镇威北路1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