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动态】互助一中第49届田径运动会暨2023年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

【校园动态】互助一中第49届田径运动会暨2023年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

2023年05月08日 09:04:13 访问量:569 作者:综合办

运动启航梦想  艺术谱写华章


5月6日上午,我校第49届田径运动会暨2023年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举行,学校行政会成员及高一高二年级师生参加了闭幕式,副校长魏永邦主持大会。




总裁判长马超宣布成绩,学校领导为获奖集体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高一年级团体总分成绩

排名

班级

1

高一(6)班

2

高一(9)班

3

高一(3)班

4

高一(10)班

5

高一(7)班

6

高一(12)班

高二年级团体总分成绩

排名

班级

1

高二(18)班

2

高二(15)班

3

高二(20)班

4

高二(4)班

5

高二(5)班

6

高二(19)班  高二(10)班

精神文明奖

排名

班级

1

高二(7)班

道德风尚奖

排名

班级

1

高一(7)班


副校长陈国升致闭幕词,他希望同学们把竞赛的激情、拼搏的精神和收获的喜悦,化作前进的动力,坚定成长成才的志气,树立勇攀高峰的勇气,锤炼蓬勃向上的锐气,筑牢真才实学的底气。牢记嘱托、不忘初心;绽放青春、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不辱使命。

互助一中第49届田径运动会暨2023年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但拼搏永不止步,奋斗永不落幕。此次活动展示了全体师生开拓进取、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在推进学校体育艺术事业发展的同时,必将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向新的高度。

编辑:综合办


编辑:综合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 互助县威远镇威北路1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