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群团】互助一中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党建群团】互助一中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3年04月26日 08:47:06 访问量:310 作者:党群办

清正廉洁守底线   拒腐防变“零容忍”

——互助一中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体会议精神,聚焦“清廉教育”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4月24日,我校党支部组织互助一中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孙明魁主持。

会上,孙明魁书记传达了《2023年互助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互办发〔2023〕13号)精神。
一是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一条主线,坚持严的主基调;二是找准两个切口,解决突出问题不懈怠;三是深化“三不”一体推进,坚持系统施治不动摇;四是强化“四风”整治,建设清风互助不停步;五是拓宽“五大途径”,释放治理效能不缺位;六是提升“六种能力”,锤炼过硬铁军不含糊。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进学安排2023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王校长要求,要持续加强党的廉政建设,稳步推进反腐败斗争向好发展;要严明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向好的工作氛围;要加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源头治理,严抓学校作风建设。
王校长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二要坚持对标对表,做到令行禁止;三要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会议再次传达了《关于严明清明、五一、端午期间作风纪律要求的通知》(互纪发〔2023〕4号)精神。
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有效增强了干部队伍的遵纪意识,对接下来引导教师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高水平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供稿:党群办

编辑:综合办


编辑:综合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 互助县威远镇威北路1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