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你的青春有谁陪

你的青春有谁陪

2021年03月16日 14:38:18 访问量:576 作者:高一(14)班 刘静

你的青春有谁陪

高一(14)班  刘静

窗外枝桠乱长,在这个盛夏我告别了我的挚友。

我们的友谊长达七年,回想这七年的点点滴滴,每一刻都觉得温暖舒心。

在一次与她的旅行中,因为早上起得早,整个人显得无精打采,等到我上大巴车时,她早已上去占好了座位,她看到我便起身让我坐到窗边,因为我上车最迟,所以已经不报希望能坐在窗边了,一看到能坐到窗边顿时开心了起来。离到达景点还要坐几个小时的车,所以不到一会儿我便迷迷糊糊的睡着了,一路上都没有醒,等到醒来时才发现我之所以能睡得那么安逸是因为她一直伸过手来托着我的下巴,我睡了那么久,她的手腕肯定又酸又痛,瞬间酸了鼻头,真不知道对这个小胖子说什么好。

等到返回的时候天空已经拉上了幕布,手机也快没电了,正当我埋怨时她从包里掏出了充电宝、耳机、充电器,每隔一会儿就取出一些零食来投喂我,她那小小的背包就像是哆拉A梦的万能口袋,无论我想要什么,她都能掏出来递给我。

放长假时我最喜欢的就是去她家玩了,因为不仅有她陪着我还能逃离母亲大人的“魔爪”了。我从小就不乐意吃葱,但每次都屈服于妈妈的威胁之下,去她家就可以避免吃葱了,因为她会把我的喜恶全都告诉阿姨,去外面吃饭时她也会细心地挑出我碗里的葱。

晚上睡觉时她会提前整理好被褥,将靠内的一边让给我,别的好朋友睡觉都恨不得黏在一起当一双连体婴,但我只要身旁有动静就睡不着,所以,她总是挨着床沿睡,虽然这个小胖子晚上快掉下去惊醒时依然会吵醒我。

一次我正和她打游戏,我随口说了一句有点儿渴,一会儿她就不见了,突然厨房里传来了她鬼哭狼嚎的叫声,我跑出去一看,桌子上放着半杯牛奶,而厨房里的微波炉内一片狼藉,顶部还滴着牛奶,她定定地站着,弄得我哭笑不得,她装了满满一杯牛奶,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塞进了转盘的微波炉里,等到热好时牛奶被甩的到处都是,只能无奈的收拾残局。

今年生日的时候收到了各种各样的礼物,但最喜欢的是她送的手办,在一块儿时我就会滔滔不绝地给她讲《火影忍者》,我知道她听不懂我说的,但当我说时她会放下手中的事情认真的听,送礼物会投其所好,听她说在我生日的前一个月她就买好了礼物,对于我的一切她总是了如指掌。

步入高中,学业更加繁忙了,又没能和她考入同一所学校,恐怕很难有见面的机会了,但她永远是我心目中不可取代的小胖子。世界灿烂盛大,很荣幸我的青春有她陪伴。

 

指导教师:赵元森

编辑:赵元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 互助县威远镇威北路1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